超越日本商標註冊專業網|日本商標註冊

日本餐飲市場日本商標期限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
但是企業到日本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日本商標註冊商標
日本商標查詢 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
日本商標查詢 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
日本商標查詢 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
日本商標查詢 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
日本商標查詢 申請日本商標該注意哪些呢?
日本商標申請流程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


日本商標註冊鄉民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商標註冊

武漢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減少出入公共場所,保持好良好衛生習慣相當重要。而在馬來西亞有一名父親,為了讓平時愛玩的孩子乖乖待在家,將兒子頭髮剃成「火雲邪神」的造型,「我看你頂著這顆頭還敢不敢出門!」照片被傳到網路上,引起上萬網友轉發。

日本商標註冊

▲爸爸為了治愛亂跑的孩子,直接將頭髮剃了。日本商標註冊(圖/hanifDaslepzz推特)

▲弟弟被剃頭後大哭。(圖/hanifDaslepzz推特)

由於目前馬來西亞天氣炎熱,好動的孩子在坐不住,一直想偷溜出去,憂心因此被感染,於是該名父親表示,要求他待在家健康管理,但他很固執,所以就讓他剃頭變禿頭,「這樣出去見朋友很尷尬,我看你頂著這顆頭還敢不敢出門!」

▲爸爸卻不顧弟弟感受,將照片PO上網。(圖/hanifDaslepzz推特)

▲梁小龍所飾演的火雲邪神。(圖/翻攝自Warner Salazar YouTube)

這位馬來西亞爸爸25日將兒子的造型PO上網後,短短不到一天就吸引1.6萬人轉發,甚至有不少人覺得,像極了2003年周星馳拍《功夫》梁小龍所飾演的「火雲邪神」角色,網友紛紛笑翻表示,「雖然很想笑,但弟弟好可憐」、「提早讓弟弟體驗60年後的樣子」、「這會有童年陰影」、「弟弟自尊心大受創啦」。

 

除毛-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任何毛髮一網打盡∣ 真空除毛推薦 ~ 聖雅諾美學診所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

靜電機

台中抽水肥

帝寶產後護理之家|環球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台中產後護理中心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gps車隊管理|gps車隊管理系統|車輛監控系統|gps車輛監控系統

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四鏡頭行車記錄器|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商標註冊程序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