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日本商標註冊專業網|日本商標註冊

日本餐飲市場日本商標檢索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
但是企業到日本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日本商標註冊流程商標
如何申請日本註冊商標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
日本商標註冊申請流程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
日本商標註冊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
日本商標查詢 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
日本食品商標申請申請日本商標該注意哪些呢?
日本商標查詢 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


NBA》厄文逼走艾金生?籃網總管否認

中時
黃及人
厄文被認為是籃網突然開除總教練艾金生的幕後黑手。(美聯社)
厄文被認為是籃網突然開除總教練艾金生的幕後黑手。(美聯社)
字級設定:小中大特

本季很有機會闖進季後賽的籃網,8日突然宣布開除總教練艾金生,頓時引發不少謠言或爭論,甚至傳出艾金生的下台,主因是部分球員不希望他續任教頭,其中不少相關人士都認為是厄文躲在背後搞鬼,也讓籃網總管馬克斯趕緊出面否認這項謠言。

厄文會跟籃網開除艾金生牽扯上關係,其實毫不意外,因為他在過去幾季都跟球隊大搞內訌,包含主動跟騎士提出交易申請、在塞爾提克公開批評年輕隊友與撕毀續留承諾,就算來到籃網,他也批評籃網欠缺爭冠拼圖,想要奪冠還有差距。

畢竟艾金生本季面臨杜蘭特整季提前報銷,厄文也因肩傷只打20場就報廢的雙重窘境,仍靠丁維迪、利佛特、賈瑞特艾倫、喬哈里斯等二線球員,拿下28勝34敗、東區第7戰績,沒想到籃網不但不感謝他,反而在當前把他突然開除。

以目前籃網陣容來看,擁有足夠發言權的人,只有厄文、杜蘭特兩大球星,但杜蘭特先前曾放話,自己最後選了籃網的主因之一,就是看上艾金生的執教能力,如此一來,最值得懷疑「搞」走艾金生的只剩厄文,但他恐怕永遠不會承認的!

東區第7還被砍 籃網開除艾金生

糗了!哈登失誤大四喜吞敗

(中時 )

除毛-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任何毛髮一網打盡∣ 真空除毛推薦 ~ 聖雅諾美學診所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

靜電機

台中抽水肥

帝寶產後護理之家|環球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台中產後護理中心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gps車隊管理|gps車隊管理系統|車輛監控系統|gps車輛監控系統

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四鏡頭行車記錄器|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商標註冊程序
    全站熱搜

    alanlydib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