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

東南亞市場泰國商標查詢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
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泰國商標申請相關費用商標
如何申請泰國商標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
泰國商標申請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
泰國商標佈局1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
泰國商標檢索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
泰國商標查詢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
泰國商標申請諮詢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


NBA》布萊恩雕像呢?球迷推改名球場

中時電子報
盧品青
湖人球迷聚集在主場史坦普中心哀悼布萊恩。(美聯社)
湖人球迷聚集在主場史坦普中心哀悼布萊恩。(美聯社)
字級設定:小中大特

湖人老闆珍妮巴斯(Jeanie Buss)被布萊恩的意外去世所震撼,雖然她2017年就確認要幫布萊恩在湖人場館史坦普中心(Staples Center)立一尊雕像,但是現在都還未兌現。畢竟布萊恩今年才準備要進入名人堂,原本可能在2021年才會有雕像。

因此球迷建議乾脆直接將球場更名為布萊恩中心(或是Kobe Center),畢竟布萊恩當之無愧是湖人隊史最具代表性的球星。前面獲得豎立雕像的有魏斯特、天勾賈霸、魔術強生、俠客歐尼爾,其中布萊恩是唯一打滿20年都沒有轉隊的人。

布萊恩當時還開玩笑說,第5座雕像應該再做一次魔術強生,因為強生幫湖人簽到了詹姆斯。布萊恩的兩個背號8號與24號曾經也讓珍妮巴斯陷入苦惱,後來乾脆決定把兩件球衣一起退休,成為湖人永垂不朽的背號。

緊急取材》別了!小飛俠布萊恩
魏斯特悲痛:布萊恩就像我兒子
歐布真交情!布萊恩生前最後私訊給他

(中時電子報)

除毛-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任何毛髮一網打盡∣ 真空除毛推薦 ~ 聖雅諾美學診所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

靜電機

台中抽水肥

帝寶產後護理之家|環球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台中產後護理中心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gps車隊管理|gps車隊管理系統|車輛監控系統|gps車輛監控系統

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四鏡頭行車記錄器|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商標註冊程序
    全站熱搜

    alanlydib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