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

東南亞市場泰國商標檢索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
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泰國商標申請費用商標
如何申請泰國商標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
註冊泰國商標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
商標在泰國註冊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
泰國商標註冊台中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
泰國商標申請相關費用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
泰國商標局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


記者鍾釗榛/綜合報導

自動駕駛與電動車已經是當前車輛研發的兩大重點,其中自動駕駛的困難度比電動車高許多,甚至有自動駕駛研發工程師認為,要在近代完成全自動駕駛的機率渺茫,因為道路上的變數實在太大了;然而這些瓶頸沒有讓研發人員停止腳步,反而大膽加入更多想法,像是有人想讓自動駕駛車甩尾,而且真的實現了。

甩尾是一項高難度的操控方式,油門、檔位、方向盤都考驗著駕駛的技巧,要將一輛車在操控與失控的零界點完整掌控並不容易,所以史丹佛大學動力設計實驗室研發Multiple Actuator Research Testbed for Yaw control(偏移控制執行研究平台),讓自動駕駛系統能夠完成甩尾動作。

檢視相片
史丹佛大學研發自動駕駛甩尾系統。(圖/翻攝網站)

這個研發平台其實是一輛1981年的DeLorean,沒錯!就是回到未來那款不鏽鋼跑車,外觀維持DeLorean原有的樣貌,差別在於研發團隊把引擎拆除,因為原裝的2.85升V6引擎只有130匹馬力,大概是現今1.6升自然進氣引擎的水準,而不鏽鋼車體又太重,這樣的馬力重量比不適合甩尾,因此研發團隊乾脆換上高扭力型電動馬達來完成測試,只是很好奇,既然有辦法弄到一台經典的DeLorean,怎麼不用一輛鋼砲或Tesla呢?

檢視相片
史丹佛大學研發自動駕駛甩尾系統。(圖/翻攝網站)

史丹佛大學研發的這套Multiple Actuator Research Testbed for Yaw control利用現有的自動駕駛技術,結合準確度達到1英寸的GPS系統,配合電腦即時運算完成連續甩尾,這並不是真的為了甩尾研發的科技,而是當自駕駛遭遇嚴苛氣候或路況濕滑時,能避開危險或及時應付打滑狀況,對未來自動駕駛研發有相當大的幫助。

除毛-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任何毛髮一網打盡∣ 真空除毛推薦 ~ 聖雅諾美學診所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

靜電機

台中抽水肥

帝寶產後護理之家|環球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台中產後護理中心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gps車隊管理|gps車隊管理系統|車輛監控系統|gps車輛監控系統

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四鏡頭行車記錄器|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商標註冊程序
    全站熱搜

    alanlydib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